LOL比赛下注 > 资讯中心
公司领导与顺义区领导座谈
时间:2023-11-28

近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储昭武,公司总经理邹哲带队到顺义区,与顺义区副区长冉灏就做好公司在顺义区开发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刘锋、顺义区相关委办局、街道,兴顺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邹哲对顺义区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的支持和充分信任表示感谢,下一步将发挥好城建开发优势,助力顺义区更好发展。储昭武简要回顾了城建地产在顺义区的项目开发情况,并就做好在手项目提出了工作方向。多年来,顺义区委区政府及相关委办局在公司各项目工作中给予了大量支持,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继续巩固合作基础,加强政企合作,为顺义更好发展贡献城建力量。

冉灏对储昭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北京城建深耕顺义热土,双方合作成效显著,开发了多个有影响力的项目,特别是临河棚改项目作为最大的棚改项目,起到了标杆示范作用。针对城建方关心的问题,顺义区政府及有关委办局将全力支持配合,切实通过实际工作成效为双方未来更好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双方还就项目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

2010年版权所有 LOL比赛下注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