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比赛下注 > 资讯中心
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3-09-18

9月12日,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集团第二督导组组长王芳、第二督导组副组长林卫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梁伟明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储昭武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方式进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经理助理,机关各部室正职,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纪检、组织工作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机关各部室副职,以及各单位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

梁伟明在总结报告中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工作要求,在集团第二督导组的精心指导和帮助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与全面从严治党融合贯通、一体推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公司上下理想信念更坚定、制度保障更规范、整治整改更精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梁伟明强调,公司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形成更多生动实践,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芳对公司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及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从组织领导有力、主体责任扛得实,统筹协调有方、有机融合开展实,一体推进有效、主题教育成果实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就进一步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她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三是要在新时代首都发展中体现新作为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最后,储昭武对集团第二督导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把会议要求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紧盯整改整治问题清单,切实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提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措施,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0年版权所有 LOL比赛下注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