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比赛下注 > 资讯中心
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8-22

8月22日,公司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公司6层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储昭武以集团挂点领导和公司班子成员双重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纪委副书记于剑锋,集团第二督导组组长王芳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梁伟明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梁伟明主持。

公司对开好此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党委书记梁伟明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会议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紧密联系领导班子建设和公司改革发展实际,查摆问题切中要害、分析原因深挖根源、自我批评见事见人、提出批评坦诚深刻,领导班子成员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达到了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鲜明的政治态度抓紧抓实整改,认真做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切实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

王芳在点评中指出,股份公司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主题明确,聚焦领导班子建设,聚焦本职工作,聚焦企业发展实际等进行深刻剖析,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股份公司要按照集团党委要求,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严肃认真开展党内的政治生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务实高效抓好问题整改。

于剑锋按照集团关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全覆盖监督的通知精神,对股份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全过程监督。

储昭武在讲话中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会议质量高、成效好。他指出:要持续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常态长效。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将主题教育与企业经营生产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努力完成公司全年指标任务贡献力量。

梁伟明在总结中表示,公司领导班子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补足问题短板,改进公司整体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抓好企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公司形成更多生动实践,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0年版权所有 LOL比赛下注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